小茹

今天也是脑子里有宇宙的一天

兽化病,该死的话本╮(‵▽′)╭【伪日记】

xxxx-x-xx

这是我第八次跟踪他,我是在画展遇到他,他穿过画展的人流,不曾给予其他画一丝目光,而是径直来的我画前,驻足很久。恰好当时有一丝阳光穿过繁茂的树叶缝隙洒落在他身上,就好像在接受阳光的洗礼,我就知道,我心动了。 “但我其实不该心动。”

xxxx-x-xx

今天他又去了图书馆,他尤其喜欢翻阅一本动物百科全书,他第12次拿起这本书,这次也翻到了68页,他为什么能看一条蛇的图片看一个下午?我偷偷借过这本书,这是他特别喜欢蛇,是一条青色的蛇,甚至给这页的蛇取了一个名字,好像叫“米卡”,真是个奇怪的名字。

xxxx-x-xx

他这么喜欢蛇为什么不去动物园呢?明明那里的蛇更多,更美,更艳丽。 他又去了图书馆 我感觉自己的体温最近变的有点冷,不知道是不是错觉?还有最近天气怎么这么凉?

xxxx-x-xx

我发现自己似乎在发生某种异变我的皮肤摸起来像包含了鳞片,真是奇怪最近要去看看皮肤科医生了。我的视力变的有差,明明我都有认真做眼保健操来着? 今天我鼓起勇气跟他搭话了,我们聊的很来。 白天真不想出门跟着他,真的是讨厌

xxxx-x-xx

最近饿的好快一直想吃肉,钱包极速收缩,我的身体居然莫名变的很柔软!我都可以做出恐怖的瑜伽动作了。最近我的虎牙好像变长了一点还变尖了?我该不会是什么吸血鬼后代吧? 而且我现在超喜欢夜晚出门感觉自己特别精神诶!? 他今天又去看了我的画,我为了详细介绍了我的灵感。 xxxx-x-xx 我最近头很痛,我还梦游了?家里老是莫名出现一些奇怪的动物尸体,我想明天该去医院检查一下了,害得我最近都不能见他了。

xxxx-x-xx

救命!我好像有两个人格!他偷偷用我的身体在夜晚出门,还靠近了他!万一他把我当成变态怎么办,该死!

.....

.....

.....

xxxx-xx-x

他被蛇咬死了!?警方说我约了他去登山,怎么可能我根本没有这段记忆,这次副人格占据了我的身体很久!不过她最近很久没出来了,很奇怪。 我今天拜访了母亲,我的母亲是兔子精,村子都在这么说,因为母亲在山上失踪了,只有一只死掉的兔子在我母亲衣物旁边,村子的多妇就说我母亲是兔子精,呵真是蠢。棺材里只有我母亲的衣物和那个晦气的兔子尸体。真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

xxxx-xx-x

拜访完母亲我回了村子,这里大部分人都搬离了,我在老宅母亲的房间里找到了一个奇怪话本。被诅咒的家庭里的女孩都会在喜欢上一个人之后,就会变成那个人最喜欢的动物。 真是荒唐的话本(我想我该调查一下我的母亲了)

xxxx-xx-x

我发现母亲死过好几个前男友?其中包括我的父亲,而且母亲这个总是在死人前失踪还会失忆。我有点怀疑话本的真实性了。这几个男人全是被动物咬死的!

xxxx-xx-x

我杀人了!第二人格是假的!根本就是我在兽化,那是蛇的习性,我像话本里一样我去杀人了!怎么办怎么办?母亲根本就是兽化的时候被人杀了,她就是那只兔子!话本!对话本肯定还有说什么别的 .... 被诅咒的家庭里的女孩都会在喜欢上一个人之后,就会变成那个人最喜欢的动物,她会慢慢长出獠牙,皮肤开始异变,习性会跟动物越来越像,然后会间断失去记忆,哦不对是变成野兽,慢慢失去所有人性,然后杀掉自己喜欢的人。是个悲剧呢真可惜,其他恢复方法!?“这就是个话本,哪有什么恢复方法呢?╮(‵▽′)╭”

xxxx-xx-x

这个话本作者绝对是个疯子!我最近开始长鳞片了!我的舌头也分叉了!我在变成蛇!不可能不可能一定还有其他恢复方法!我一定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救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命!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!!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

......

某不知名画家离奇失踪,家中只剩下她的衣物和一条“衔尾蛇”。顿时流言四起这个画家其实是个妖怪,是蛇变的,最后没控制自己想把自己吞下,而且传言她的母亲还是一个兔子精!

......

又有一位姑娘来翻阅话本,她黑色兜帽下,藏了两只可爱的猫耳朵 话本里多了一个蛇精的故事,故事的最后多了一句话

“可惜了还是一个悲剧╮(‵▽′)╭” ​


评论

热度(1)